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首届“临税拥军·河州最美退役军人”发布活动举行

2024-03-12 16:25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原标题:我州首届“临税拥军·河州最美退役军人”发布活动举行

  中国甘肃网3月1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周俊清)为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临夏建功立业,3月11日,临夏州首届“临税拥军·河州最美退役军人”发布活动在州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李鹏出席并讲话,州委常委、临夏军分区政委石磊,副州长王希辉参加并颁奖。

  发布活动上,宣读了《中共临夏州委宣传部、临夏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临税拥军·河州最美退役军人”的表彰决定》,为获得临夏州首届“临税拥军·河州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的国家税务总局临夏州税务局、临夏市河州消防救援站2个集体和石居贵、刘国旺等8名个人颁奖。

  李鹏对近年来全州退役军人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要突出思想引领,营造尊崇尊重氛围,常态化开展政治理论、党史军史、优良传统教育,让功臣模范广为人知、英模事迹深入人心;要突出激励引导,激发干事创业动力,为退役军人搭建更多更优质的创业就业平台,引导他们成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人才资源;要突出基层基础,提升服务保障质效,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关心关切的利益问题和合理诉求;要突出强军目标,落实双拥优抚政策,以全力保障拥军优属的实际行动为部队练兵备战创造良好条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