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2024年3月12日至3月31日 兰州白塔山隧道南线封闭

2024-03-12 09: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原标题:今日起 兰州白塔山隧道南线封闭

  中国甘肃网3月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3月11日,记者从黄河流域兰州白塔山段综合提升改造项目了解到,2024年3月12日至3月31日,对南线隧道和洞外地面道路进行全封闭施工,由西向东车辆在北滨河路通行。白塔山北线隧道(由东向西方向)正常通行。

  据了解,2024年新春佳节之际,为保障“黄河市集”民俗活动顺利开展,给广大市民游客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经有关部门同意,1月9日起,兰州白塔山段综合提升改造项目南线隧道(由西向东方向)临时向社会车辆提供通行服务。此次隧道封闭工程是为了加快推进兰州白塔山段综合提升改造项目南线隧道(由西向东方向)剩余装饰装修等工程,确保项目尽早全面建成投运。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怡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