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甘肃省2024年春季第三场特大型综合类人才招聘会在兰举办

2024-03-11 10: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原标题:甘肃省2024年春季第三场特大型综合类人才招聘会在兰举办

  中国甘肃网3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3月9日,广场东口甘肃人力资源服务大市场内人声鼎沸。甘肃省2024年春季第三场特大型综合类人才招聘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100多家企业提供5600余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招聘会伊始,求职者陆续入场,人群熙熙攘攘。截至当日13时,共计4116人次入场求职,招聘企业收到简历共计2105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近900人。

  记者了解到,招聘会上技能人才更受企业青睐。一些企业代表明确表示,他们更看重应聘者的专业技能和实践经验,而不是学历和文凭。

  随着网络直播带货、短视频等新经济业态的出现,企业对于电商、主播等人才的需求日益旺盛。招聘会现场,既有类似兰州隆韵辰希互联网信息服务工作室专注于自媒体运营的企业,也有甘肃祥生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学正职业培训学校等希望通过“互联网+”拓展业务的老牌企业,招聘企业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招揽人才。

  据了解,甘肃人力资源服务大市场还将于3月16日至17日举办甘肃省2024年春季第四场特大型人才招聘会暨“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专场招聘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