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晴好天气回陇原

2024-03-07 10: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中国甘肃网3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6日,来自省、市气象局的消息,目前,我省河西及偏南地区雨雪天气趋于结束,阳光重新回归,气温在小幅波动中整体呈现出向暖的大趋势。但需要注意的是,最高气温升温会比最低气温更快,因此未来几天昼夜温差将逐渐加大,我省大部分地方温差超15℃,提醒大家一早一晚天气寒凉,注意及时添衣保暖。

  根据最新气象观测资料,预计6日夜间到7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河西五市伴有4到5级偏东风。7日夜间到8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其中甘南州局部地方阴有小雪(雨)。8日夜间到9日白天,甘南、陇南两州市多云或阴,部分地方有小雪(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晴。另外,河西五市伴有4到5级西北风。

  3月7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3℃至10℃之间;8日,我市为晴转多云天气,气温在-1℃至13℃之间;9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2℃至14℃之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