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志愿同心·服务同行”暨“学雷锋·文明 实践我行动”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启动

2024-03-06 09:55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原标题:州“志愿同心·服务同行”暨“学雷锋·文明 实践我行动”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启动

  中国甘肃网3月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琼洁)3月5日,由州委宣传部、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主办的2024年全州“志愿同心·服务同行”暨“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在临夏市举办,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万学科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万学科要求,当前,我州打造“五个区”、建设“六个临夏”取得了实质性进展,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实现了新进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临夏取得了新成效,临夏正处在政策叠加的机遇期、实现目标的关键期、爬坡过坎的攻坚期,这就更加需要我们大力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进一步凝聚起感恩奋进、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机构要不断把志愿服务引向深入、覆盖广泛,精心组织开展好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志愿服务向公共场所、城市社区、基层农村倾斜,向文明引导、扶危济困、救灾防灾等重点领域拓展。广大志愿者和党员干部要把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深入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在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孝老爱亲等方面走在前列、作出榜样。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保障、形成品牌,制度化落实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将其有效融入行业发展、基层党建和群众需求之中,形成优势项目和志愿服务活动品牌。在青少年中广泛开展学雷锋活动,让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