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甘肃省受降雪影响的高速及国省干线交通管制全面解除

2024-02-25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原标题:全省受降雪影响的高速及国省干线交通管制全面解除

  中国甘肃网2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2月23日至24日,我省境内普降小到中雪,局部地区大雪。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经过昼夜奋战,受本轮降雪影响的高速公路和普通国省干线公路交通管制全部解除。

  为应对此轮降雪,全省交通运输部门坚持以快制胜,预警即集结,降雪即上路。按照随下随清、雪中路通、雪停路畅的目标,采取梯队、单车、“简易设备+人工”等方式分别对高速公路、普通干线公路和农村公路进行了不间断除雪。

  目前,本轮降雪已经结束,我省天气以阴或多云为主。除部分农村公路仍在持续除雪外,高速及国省干线公路除雪保畅工作已全面完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