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风雪再临 公路人保畅不松劲

2024-02-22 09: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原标题:风雪再临 公路人保畅不松劲

  中国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何怡璇)2月20日晚间,兰州部分地区迎来降雪天气,省兰州公路发展中心迅速出动人员、机械,对G22青兰高速巉柳段、S104线、S309线等路段进行除雪防滑作业,同时,加大对重点路段的巡查力度,密切关注降雪对路面造成的影响,做到雪随下随清,实现环兰公路“雪中路通、雪停路清”。

  根据气象预警,榆中公路段提前组织好保畅人员和除雪机械,备好融雪剂、防滑料,随时待命。雪情来临后,榆中公路段防滑人员和机械设备迅速到位,采用“除雪滚刷+撒布防滑料、融雪剂”的机械化组合方式,展开连续除雪作业,全面清除S104线、S309线、S217线等辖养公路的路面积雪。同时,进一步加强春运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严格做好雪情、路况信息报送工作,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大巡查力度,强化联勤联动,全力守护春运“后半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