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462人通过线上和线下达成就业意向 兰州市202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专场招聘会举办

2023-12-21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活动现场

  中国甘肃网12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为更好帮助2024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就业困难群体顺利就业,12月20日,兰州市202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专场招聘会在兰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办。

  招聘会邀请95家企业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240个。活动现场同步开展直播带岗、现场探岗和精准送岗活动。面向高校毕业生和就业困难人员,现场还开设了职业指导专区,提供一对一职业指导服务和职业生涯规划服务。

  记者现场发现,职业技能培训项目展示体验专区热闹非凡,求职者可以在这里“零距离”感受西点制作、互联网营销师、插花茶艺、无人机驾驶等职业技能的魅力。一位前来求职的高校学生李欣悦一进场就先去职业指导专区,给自己的简历做了“诊断”,以便更有针对性地提升自己的求职效率,让自己的简历更“吸睛”。

  通过现场洽谈、线上延伸服务和直播带岗互动,当天的招聘会现场共吸引1300余名求职者进场,网络关注量近10万人次,线上和线下达成就业意向462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梦圆 赵文瑞 见习记者 颜维俊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