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兰州公开招聘公费师范生268人 线上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31日

2023-12-07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原标题:兰州公开招聘公费师范生268人

  线上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31日

  中国甘肃网12月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12月6日,记者从兰州市教育局了解到,2024年兰州市面向教育部直属和甘肃省省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工作人员268人。招聘报名采取线上报名(电子邮箱)方式,线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12月31日17时。

  此次招聘对象为教育部直属和甘肃省省属师范大学应、往届公费师范毕业生,以及经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批准的跨省就业的公费师范毕业生。应聘人员报名时须下载填写2024年兰州市公开招聘公费师范生报名登记表(含个人近期证件照、登记表为PDF格式)。应届公费师范毕业生提供有效身份证件、高校毕业生就业部门提供的就业推荐表或推荐证明、就读学校盖章确认的学业课程成绩单、就业协议书、师范生公费教育协议书、师范生公费教育补充协议、甘肃省公费师范生培养协议等岗位所要求的相关证书材料扫描原件。往届公费师范毕业生应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学位证、学业课程成绩单、就业报到证、师范生公费教育协议书、师范生公费教育补充协议等招聘岗位条件所要求的相关证书扫描原件。以上资料压缩发送至招聘岗位对应联系人邮箱(标题备注为“姓名+报考岗位+毕业院校”)。

  经过资格审查、面试考核、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后,为拟聘人员办理聘用手续。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

  榆中县教育局:0931-5229347

  皋兰县教育局:0931-5724064

  监督电话:0931-8801413

  兰州市教育局:0931-8855425

  城关区教育局:0931-8439972、8437970

  七里河区教育局:0931-2653231

  西固区教育局:0931-7567050、7356303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