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陇拍客】先睹为快!庆阳香包节展销产品丰富多彩琳琅满目

23-09-25 16: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余守萱

  9月26日至30日,第十八届庆阳香包民俗文化节将在庆阳市隆重举行。9月24日,庆阳民俗文化展示展馆各县(区)分展厅、庆阳香包民俗文化展厅、特色产品及商贸展厅布展工作紧张进行,许多展位已挂满了琳琅满目的展销商品,尤其香包、刺绣、剪纸、皮影等独具庆阳特色的民俗手工艺品设计新颖、造型精美、色彩艳丽,令人目不暇接,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观。

  本次节会吸引了来自7个国家和地区、27个省(市、自治区)和全省14个市州的1000多家企业、千余名客商参展参会,展品涵盖陶瓷玉器、文房四宝、刺绣剪纸等20多类上千种非遗及文创产品,并设立了25个特装展位,阐释了大美庆阳的“中国民俗风 庆阳香包情”。

  西北角·中国甘肃网记者 程霜 通讯员 俄少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