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向李灿院士颁发“荣誉市民”证书

23-06-09 08: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市向李灿院士颁发“荣誉市民”证书

  中国甘肃网6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何燕)近日,我市向中科院院士李灿研究员颁发了“荣誉市民”证书,并对李灿院士为兰州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期盼李灿院士带领专家团队继续支持兰州市化工产业发展,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持续深化交流合作。

  李灿为中国科学院院士,现任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筹)主任,中法催化联合实验室中方主任,兼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材料与化学学院院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他不仅是催化剂领域国际著名的科学家,更是一位时刻心系甘肃发展的科学家。2018年,不远千里来到甘肃家乡,加入兰州大学,与兰州新区石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为西部地区的科研事业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