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武威市举行2023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23-06-07 10: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6月7日讯(西北角·中国甘肃网记者 张振国)6月5日,武威市举行2023年六五环境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主题宣传活动,全面展示新时代武威市生态文明建设的显著成就,弘扬生态文化、培育生态道德,促进全社会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投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的伟大实践,营造人人关心环保、重视环保、参与环保的浓厚氛围。

  武威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曾国俊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宗鑫,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福祥,市政协副主席李昌廉出席活动。

  曾国俊指出,近年来,武威市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弘扬“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新时代武威精神,全市生态文明制度体系更加健全,污染防治攻坚向纵深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环境风险得到有效控制,国土绿化倍增全面提速,防沙治沙成效显著,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水平持续提升,生态环境保护发生了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人民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曾国俊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重要一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坚定不移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为工作方针,以更高标准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志愿者代表和企业代表向全市广大市民、青少年朋友和企业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市民积极投身于生态文明建设,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美好蓝图变成生动现实,自觉践行环保理念和绿色生活,让武威的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武威贡献力量。

  活动通过设置主题展板、图片展、开展环保知识宣讲、发放宣传册、在线问答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了武威生态环境保护成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