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贸促会助外贸企业提高化解涉外商事风险能力

23-06-05 10:3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贸促会助外贸企业提高化解涉外商事风险能力

  中国甘肃网6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蔡文正)6月1日上午,“甘肃省企业国际化经营合规风险排查暨涉外商事法律培训活动”举办,旨在帮助外贸企业合规稳健经营、排查法律风险、提升争议解决能力和有效利用相关政策。培训为期两天,由甘肃省贸促会主办。

  此次培训活动是着眼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与企业“走出去”实际需求开展的一场专项活动。活动期间,专家团队为全省外向型企业讲解涉外仲裁、企业合规、RCEP规则运用、海外知识产权保护等知识,并开展国际化经营合规风险排查工作,对企业经营涉及的出口管制、经济制裁、反倾销与反补贴等领域的100多个风险点进行全面体检。同时,专家团队将帮助企业进行数据分析和风险梳理排查,为企业“一对一”免费出具专属“国际化经营合规体检报告”,提供合规风险防范建议与合规建设方案,帮助企业识别和评估潜在风险,规范国际化经营行为,提高防范化解风险能力。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甘肃省委员会二级巡视员魏其祝表示,将积极引入中国贸促会优质法律资源,全面分析全省企业“走出去”过程中较为常见的法律问题,帮助企业积极应对境外风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