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委网信办召开2023年争做甘肃好网民工程联席会议

23-05-31 14:5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何星丑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西北角·中国甘肃网记者 何星丑)5月30日,甘肃省委网信办召开2023年“争做甘肃好网民”工程联席会议,通报2022年以来工程实施情况,总结交流经验,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宏图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省委网信办以网络文明建设为统领,以网民素养提升为重点,进一步加强与教育、工青妇、金融等部门的横向联动,与各市州、省级新闻网站及商业网站平台的纵向贯通,分领域分系统、逐层逐级引导培育“甘肃好网民”,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会议强调,要坚持举旗铸魂,强化政治引领,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省委“三抓三促”行动,持续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宣传;要提升网络素养,共建网络文明,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用科学理论、先进文化、主流价值充盈网络空间,大力培育具备爱国主义精神、网络法治观念、文明用网习惯、网络安全技能、责任担当意识的新时代甘肃好网民;要加强统筹协调,深化部门协作,充分发挥“争做甘肃好网民”工程联席会议机制作用,强化部门联动和信息共享,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创作更多反映新时代新气象、接地气有活力的优质网络文化产品,发挥各网站平台的传播优势,不断扩大“校园好网民”“职工好网民”“青年好网民”“巾帼好网民”“金融好网民”“铁路好网民”等特色品牌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推动争做甘肃好网民理念深入人心,让正能量产生大流量、好声音成为最强音。

  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等部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省级重点新闻网站及驻甘商业网站平台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