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刘永升在调研基础设施类和民生类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争分夺秒加油干 跑出项目加速度 为建设幸福美好嘉峪关拓新局建新功

23-05-26 09: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刘永升在调研基础设施类和民生类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争分夺秒加油干 跑出项目加速度 为建设幸福美好嘉峪关拓新局建新功

图为刘永升在市中医院二期工程现场调研。杨亮 摄

  中国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杨亮)5月25日,市委书记刘永升来到全市基础设施类和民生类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高质量、高品质的规划建设理念,善于借助“外脑”打开发展新思路,不断创新区域优质资源和要素力量统筹调配的体制机制,坚持用前瞻视野和发展眼光统揽项目建设全流程施工管理,真正把民生工程建成民心工程、根基工程,努力为建设幸福美好嘉峪关拓新局、建新功。

  在南市区中学建设项目、国家核基地综合保障区、“一馆两中心”项目现场,刘永升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理念、预期效果等方面的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百年工程”的建设理念,坚持系统思维、强化区域协同、聚拢优势资源,不断创新思维模式和发展理念,善于从大局、大势、大逻辑谋划、调配、布设区域有效资源,不断彰显嘉峪关工业旅游生态城市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要善于借力打力、顺势而为,把长板锻得更长,把优势做得更大,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宜居宜业幸福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在产业园区基础设施联通工程、中核弘源中央厨房、机场改扩建项目现场,刘永升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他强调,交通是城市的“血脉”,要加快构建以桥梁为纽带贯通城市南北路网的大通道,不断彰显嘉峪关的交通区位优势。要坚持质量第一、安全至上的建设理念,严格标准、全程监督、提力加速,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高效率完工。要坚守食品安全第一道防线,以品质的严格把控、菜品的丰富多样、价格的科学设置主动对接市场需求,努力把中央厨房打造成嘉峪关配餐行业的“旗舰店”。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抓进度、专人专班搞服务,确保嘉峪关这条“空中生命线”早日复航。

  在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中医院二期工程、新华路管网提升改造项目、中鹏·星河湾项目现场,刘永升强调,民生工程百姓关注度高、社会期望值高,要把提升幸福指数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精心化设计、精准化对接、精细化管理,着力打造独树一帜的服务品牌、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样板工程,让嘉峪关工业之城、品质之城、文明之城的形象气质声名远播。

  何正义及王玉忠参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