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篮球馆内男子呼吸骤停 关键时刻警官助其脱险

23-05-25 11:17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杨梦园

  中国甘肃网5月25日讯 天水一男子突发呼吸骤停,天水公安局心理教官团队紧急施救。5月24日,记者从天水市第二人民医院了解到,目前,该男子已脱离生命危险。

  5月23日下午,在天水市体育中心篮球馆内,一男子突发呼吸骤停。危机时刻,在体育馆内正集中训练的天水市公安局心理教官团队迅速施救,对该男子进行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并对他持续进行轻微拍打和呼唤,经过持续施救,男子渐渐恢复自主呼吸。很快120急救中心医护人员赶到,该男子被送到天水市第二人民医院救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