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一带一路”国际文化交流会在兰举行

23-05-25 11:00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一带一路十年筑 丝路少年促交流

  “一带一路”国际文化交流会在兰举行

  为进一步拓深与中亚国家及俄罗斯在文化、教育领域的了解和合作,5月23日,由兰州市第九中学、兰州市凯文中学共同主办的“一带一路国际文化交流会”在兰州成功举办,现场师生以及社会各界和媒体单位共600余人参加活动。

  交流会现场,各类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轮番举行。据介绍,2023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十年来,教育部深入实施《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加强同共建国家教育领域互联互通,促进民心相通,不断为“一带一路”建设厚植民意根基,也推动中国教育以更加开放自信主动的姿态走向世界舞台。

  此次在兰举行的交流会,将增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本地教育的交流与合作,为广大青少年学子提供了解和互鉴的交流平台,促进国际教育高质量发展。活动主办方之一的兰州市凯文中学负责人对本次活动给予了殷切期盼,他表示,“我们将通过教育国际交流,创新人才培养,创造新时代考生新路径,把新机遇落到实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