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520”正常办结婚证 为“爱”加班不打烊

23-05-22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520”正常办结婚证 为“爱”加班不打烊

  中国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玄丝雨 纪敏)5月20日,因谐音有“我爱你”的含义,成为适婚青年选择婚姻登记的高峰期。今年5月20日虽是周六,但甘肃省民政部门早早官宣为“爱”加班。

  当天一大早,兰州市城关区婚姻登记中心排满了等候领证的情侣,8楼服务大厅已有五六十对前来领证的新人等待着领取属于自己爱情见证的“红本本”。

  城关区婚姻登记中心副主任钟安夏告诉记者:“结婚登记是人生大事,选择有特殊意义的日子登记是新人们对婚姻美满的期待,每年的5月20日都是新人们结婚登记的高峰。然而今年5月20日恰逢星期六,并非工作日。为满足新人们结婚登记的美好愿望,兰州市婚姻登记机关明确,‘520’将‘为爱加班’,满足新人为爱奔赴的美好愿望。截至5月20日下午最后一对新人办理完结婚证,兰州市城关区共有217对情侣喜结连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