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23-05-22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甘肃省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中国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甘肃省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近日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举行。本次活动周主题为“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活动贯穿整个5月。其间,各地各校将积极参与全国性活动、开展《职业教育法》学习宣传、创建职业启蒙劳动教育基地、组织校园开放日企业开放日活动、开展职业学校云推介活动、开展劳模工匠进校园及优秀职教生校园分享活动等。

  全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已连续举办8年,已成为我省职业院校师生展示技术技能风采的有效平台。近年来,我省以部省合力打造“技能甘肃”为引领,深化职业教育综合改革,整省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基本形成了适合甘肃发展实际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布局和结构,有效支撑了 “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和“四强”行动,有力助推了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