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兰州七里河首届百合音乐嘉年华开启

23-05-22 08: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5月21讯(见习记者 孙珩力)“黄河呀我呀的个家,没有它我也活不下,清凉凉的黄河呀不见个鱼娃,哗啦啦的眼泪流下”……5月20日晚,兰州老街花雨广场内人头攒动。张尕怂一首《没有黄河我活不下》,将现场演出推向了高潮。

  作为七里河首届百合音乐嘉年华的重要板块,当晚的开幕式邀请了众多歌手、乐队参演,《夜空中最亮的星》《兰州兰州》等21首曲目接连呈现在观众面前时,一次非凡的音乐体验就此揭开面纱。台下座无虚席,附近的社区居民、特意赶来的音乐发烧友,跟随音乐或挥手或喝彩,将夜晚氛围烘托的格外浓烈。

  本次音乐嘉年华活动于20日至24日每天19时至21时30分举行文艺演出,分别确定为“乐”动“520”“乐”畅七里梦乡、“音”你而动、为“乐”而唱、“乐”来“乐”快乐五个主题。

  近年来,七里河区充分发挥文旅资源富集、多元文化融合、体育经济勃发的优势,着力推进文体旅产业融合发展,培育形成了集黄河文化、丝路文化、民族文化、红色文化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产业集群,构建了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文化旅游服务体系,实现了旅游人数和旅游收入“双增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