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快看】甘肃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企业已达141家

23-05-20 20:26 来源:央广网 编辑:高正武

  央广网兰州5月20日消息(记者李红军)记者从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经地理标志生产者分别向产品所在地知识产权管理部门提出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申请,由市(州)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初审,省级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审核合格,甘肃省生产民勤羊肉、秦安蜜桃、秦安花椒、文县纹党等4个产品的4家地理标志生产者日前获准使用地理标志专用标志。至此,甘肃省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志使用企业累计已达141家。

  据悉,自开展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核准改革试点工作以来,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始终坚持以改革试点为抓手,不断加强地理标志运用促进工程建设,积极推动甘肃省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质量体系、标准体系和检验检测体系,强化专用标志监管,提高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公共品牌知名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为甘肃省地理标志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作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