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6000余个岗位“职”等你来 兰州这场双选会为毕业生“精准送岗”

2023-05-19 16: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5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张慧雅)19日,由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教育厅主办,兰州文理学院和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承办的“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暨兰州文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夏季双选会”在兰州文理学院举办。

  兰州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伟强致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何永强宣布双选会开幕。

  本次活动旨在持续向广大毕业生推送高质量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期间,共有20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提供招聘岗位6000余个。

  参加双选会的兰州文理学院、甘肃政法大学、甘肃资环职业技术大学、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毕业生共3000余人入场择业选岗。当天,收到简历1200余份,初步达成意向近400人。

  兰州文理学院2023届化工学院毕业生戴永鑫表示,今天的招聘会解决了毕业生所需,岗位种类齐全,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起了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自己将努力把握机遇,积极与用人单位深入沟通,实现成功就业,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修养的新时代青年。

  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同步举行直播带岗活动,相关领导、知名企业代表做客直播间,开展就业政策宣讲和岗位信息推介等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