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5月17日第19个“世界高血压日”兰大二院开展义诊活动

23-05-18 0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5月17日第19个“世界高血压日”兰大二院开展义诊活动

  中国甘肃网5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田小东)5月17日是第19个“世界高血压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精准测量 有效控制 健康长寿。”为帮助公众知晓防治高血压的相关知识,培养健康生活方式,远离健康风险,兰大二院心血管内科组织开展“世界高血压日”义诊宣传系列活动。

  当日,兰大二院心血管内科先后开展了义诊活动、健康知识宣教以及病区健康教育讲座等多种宣传活动。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就诊患者提供专业咨询,并根据患者病情给予用药及生活方式健康指导。此前,兰大二院高血压中心还携手宁卧庄社区卫生服务站,在渭源路街道开展了以“健康中国减盐行动”为主题的义诊宣传活动。

  兰大二院心内科主任医师余静教授提醒市民:务必注意低盐、低脂饮食,每天每个人食盐摄入不超过6克;平时应多运动,减轻或者控制体重;还要注意放松心态,减慢生活节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