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第23届兰州生活用品(夏季)交易会暨2023夏季服装各地农副产品交易会19日隆重开幕

23-05-18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夏之风·多彩金城欢乐购——

  第23届兰州生活用品(夏季)交易会 暨2023夏季服装 各地农副产品交易会 明日隆重开幕

  为积极响应省上《关于加大服务业重点行业扶持全面促进消费增长若干政策措施》,持续以“促消费、稳增长”为目标,开展消费促进活动,由旭峰会展承办的夏之风·多彩金城欢乐购——第23届兰州生活用品(夏季)交易会暨2023夏季服装、各地农副产品(赴兰州)交易会明日将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据悉,本届交易会有来自全国各地数百家企业参展,展出商品涵盖丝绸服饰、夏季服装、家纺用品、家居用品、农副产品、特色食品等各品类千余种商品。据了解,此次展会大部分参展商品以成本价促销,为兰州市民提供了一个优质平价的一站式购物平台。

  据了解,为方便大家参观交易会,组委会开通了免费直通车,从西关(即枢纽站,途经双城门、南关什字、广场西口)、培黎广场(15路停车站,途经十里店、七里河黄河桥北、白塔山公园)、东部(即兰新58路终点站,途经电子商贸城、东方红广场东、东方红广场西)、雁滩(即大润发公交停车场站,途经雁滩商贸城、新港城)乘坐免费直通车直达会场,接车时间为8:50至15:30,返程时间为10:00到17:20。

  同时,现场还设有顾客免费茶歇区、小件寄存处、展会咨询服务处等多项服务,承办本届展会的旭峰会展公司向所有消费者承诺:所购商品不满意可退换。据悉,本届交易会2023年5月19日至6月5日举办,为期18天。 (莫建芝)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