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新区与中信集团甘肃区域分会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3-05-17 10: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麟

  原标题:兰州新区与中信集团甘肃区域分会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甘肃网5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5月16日上午,兰州新区管委会与中信集团协同委员会甘肃区域分会举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暨交流研讨会,双方围绕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方向和中信集团重要经营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实质性”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深化拓展与中信集团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构建长期、稳定、共赢的重要战略合作关系,为新区高质量跨越发展再添新动力。

  根据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综合金融服务、城市建设、产业聚集、乡村振兴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战略合作。新区将继续保持高质量快速发展态势,进一步深化政府、金融机构、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为推动新区项目建设提速提质及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联动作用,奋力打造新区政银企三方互动机制新样板。

  今年以来,兰州新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实施金融“四大工程”激发市场主体活力部署要求,全力发挥金融要素保障为经济发展赋能,从提高供给水平、支撑做强产业、提升服务质效、拓宽“活水”来源四个方面,细化助企纾困和支持市场主体发展的措施,全力帮助市场主体获得金融资源、降低融资成本、拓宽融资渠道。同时,新区各部门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政策,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和打造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经济保持强劲发展势头提供了有力支撑。

  本次签约是兰州新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四强”行动、充分发挥“一核”引擎带动作用,以新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为契机,深化政银企三方沟通合作、创新政银企合作新模式的具体实践。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