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静宁苹果品牌价值逾161亿元

23-05-16 09:0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静宁苹果品牌价值逾161亿元

  中国甘肃网5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记者从静宁县有关部门获悉,近日在浙江德清举行的2023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上,静宁苹果区域品牌(地理标志)位列2023中国区域品牌第19位,品牌价值达161.3亿元。

  据了解,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有关权威单位共同举办的公益性“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已持续十年。其遵循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坚持“科学、公正、公开、公认”的工作原则,越来越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认可。今年参加评价的品牌数量达到1068个,对其中720个品牌进行了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

  近年来,静宁县坚持把发展苹果产业作为壮大县域经济、助推群众增收致富的重要途径,围绕打造静宁苹果百亿级产业集群目标,坚持品种、品质、品牌“三品”齐抓,生产加工销售全链绿色化、规模化、标准化“三化”并进,大力实施科技示范推广、生态循环提质、品牌培育提升、加工融合发展、市场营销扩能、金融提质增效“六大工程”,初步形成了基地规模化、生产标准化、产品品牌化、营销市场化、服务社会化的产业发展格局,取得了显著的社会、经济、生态效益。静宁苹果先后获得“中华名果”等17项国家级大奖、拥有“中国驰名商标”等8张国家级名片和“中国苹果之乡”等9个国家级荣誉称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