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举办军地协同共建基层党支部签约揭牌仪式

23-03-30 09: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麟

  原标题:我市举办军地协同共建基层党支部签约揭牌仪式

  中国甘肃网3月3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3月29日,兰州市军供站党支部与兰州军代室党支部举行“军地协同共建基层党支部”签约暨揭牌仪式。

  兰州市军供站党支部与兰州军代室党支部围绕打造一体化战勤保障机制、开展军地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交流、助力乡村振兴、组织节日慰问、书香文化进军营、共植双拥林等九个方面达成了共建共识,并签署了《军地协同共建基层党支部协议书》。

  据了解,兰州市军供站与兰州军代室将以“基层党建攻坚年”活动和军地协同共建党支部为契机,以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为目标,把共建工作深度融入军地融合型战勤保障体系和拥军支前协同机制,不断开创“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双拥工作新局面。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通讯员 康世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