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安定区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8个 总签约额46.05亿元

23-03-27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冯睿栋

  原标题:安定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8个 总签约额46.05亿元

  中国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丁陆军)3月25日下午,定西市安定区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项目8个,总签约额46.05亿元。此次成功签约充分体现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首善担当”,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极大提振了定西全市“大招商、招大商”的信心和决心。

  定西市委书记汪尚学在签约仪式上强调,集中签约是落实“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的“良好开局”,定西要真正把企业家当“自己人”,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用心用情周到服务,认真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群策群力强化保障,着力推动签约项目尽快落地、顺利建设、早日投产;是助力经济高质量追赶发展的“相向而行”,一定要发挥优势、实现共赢,坚持企业所能、地方所需、发展所向,从项目签约伊始就牢固树立服务企业、服务项目和质量第一、效益为先的意识,聚焦项目建设、投产、管理全生命周期,认真算好基础账、投入账、产出账、收益账,精准推动各类惠企政策直达项目,力争落地一个、见效一个;是全面推进安定现代化建设的“务实之举”,一定要精准发力、追赶进位,持之以恒做优环境、做好服务,凡是别的地方能做到的,定西一定全力做到,别的地方做不到的,定西也将努力做到,确保让更多政策红利惠及企业,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发展。

  近年来,定西市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提升速度、做大总量、追赶发展的“主抓手”和“主引擎”,千方百计做优营商环境、服务市场主体、加强推介招引,以“非常之心”引项目,以“非常之力”建项目,全市上下已经形成了大招商、招大商的招商引资良好工作氛围。

  签约仪式上,安定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招商引资情况及本次签约项目概况,部分企业家代表作了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