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融才融智 共赢共享 第17届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启动

23-03-26 09: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融才融智 共赢共享

  第17届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启动

  3月25日,“第17届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在兰州东方红广场启动。当天主会场共吸引3.2万余人入场求职,线上线下投递个人求职简历2.1万份,现场初步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近1万份;直播带岗活动共推荐岗位1.2万个,吸引53.7万人次在线互动参与。

  本届交流大会为期两天,以“融才融智、共赢共享”为主题,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举办招聘活动,甘肃人社抖音平台同步开展直播带岗活动,来自全国15个省市区及省内14个市州、兰州新区的近千家企事业单位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6万多个。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