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12345热线携手110报警服务台 高效回应群众关切

23-03-23 17:2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何星丑

  中国甘肃网3月23日讯(本网记者 何星丑)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有关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与110报警服务台高效对接联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进一步推动兰州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以下简称“12345热线”)与兰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报警服务台(以下简称“110报警台”)深入对接联动工作,近日,兰州市三维数字社会服务管理中心邀请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共同召开12345热线与110报警台高效对接联动工作推进会。

  会上,双方就12345热线与110报警台联动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对接,对组织领导,联动机制,系统平台,营造氛围等四个方面工作任务进行了梳理细化,重点从12345热线与110报警台协商交流,考核、督办机制建立,诉求分流转接联动等方面进行了再研究,再明确,同时在会商交流、应急联动等方面,进一步明确了各自工作职责。

  会后,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参观了12345热线话务大厅,实地了解12345热线的运行工作情况,双方话务人员围绕如何提升热线服务水平进行经验交流分享。

  下一步,双方将持续推动12345热线与110报警台互联互通工作,不断提升对接联动工作规范化、专业化、智能化水平,着力提高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和安全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