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花儿临夏文旅推介走进青海,迈开文旅合作共赢新步伐

23-03-20 08:47 来源:临夏文旅 编辑:赵满同

  3月16日,由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花儿临夏·在河之州——我和临夏有个约会”文旅主题推介活动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宣传推广临夏文化旅游资源,打响叫亮“花儿临夏·在河之州”文旅品牌,同时,为深化区域旅游合作,推动兰西城市群建设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邀请了西宁市、海东市文旅部门参加。

  此次推介会,通过文旅资源的全方位推介,西宁、海东等地旅行社被临夏独具特色的化石文化、彩陶文化、牡丹文化美食文化等吸引,纷纷表示有意愿与当地旅行社合作,把临夏旅游推广更大市场,提升整体效益。推介会上,临夏州推出了六条精品线路,制定了一些优惠措施,展示了一批特色文创产品,对两地旅行社之间重点客群开发、精典线路规划、特色旅游产品打造、区域市场竞争合力提升等方面起了助推作用。

  为进一步加强区域旅游合作,开拓旅游客源市场,助力文旅市场强劲复苏、提质升级和融合发展,在推介会上,临夏州文旅局和海东市文旅局签订了《文旅协同发展专项合作补充协议》,甘肃和青海两地的16家旅行社相互签订了合作协议,将持续加深两地客源客流互推互送、文旅资源共融共享和文旅市场的共创共建。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挖掘区域文旅资源和市场潜力,在旅游产品研发、信息共享、宣传营销、拓展市场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临夏州将积极优化整合州内旅游资源、制定旅游优惠措施,支持各旅行社开展临夏旅游营销推广和组团业务;各签约旅行社将结合各自特色服务,推出一系列临夏州内旅游线路,进一步提花儿临夏文旅品牌和旅游产品的知名度、影响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