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甘肃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3-03-19 07:5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3月1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石丹丹)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18日下午召开,选举产生了省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石谋军出席并讲话。

  胡焯当选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

  石谋军代表省委向新当选的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和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会议强调,要把牢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讲政治贯穿工会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团结引领广大职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建功立业。要聚焦维权服务主责主业,当好职工利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要注重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结合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坚强有力。

  胡焯代表省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讲政治、重实干、强服务、勤学习、守纪律,忠诚履职、扎实工作,推动甘肃工会事业和工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李毅当选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张弘强、罗世文、马应宏、李永军、张理、曾华辉、何永强、李娟、潘从明当选副主席,冯继波当选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