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公安迅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3-03-16 10: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专题】打造都会城市 构建精致兰州

  中国甘肃网3月16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3月14日,兰州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以及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看望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全市公安机关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使命,全力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锚定全市公安局长会议“12466”工作思路和目标要求,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兰州公安工作现代化。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坚守使命担当不懈怠、坚持自我革命不停步,教育引导全警切实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着力提升队伍履职能力和公安工作现代化水平,锻造高素质过硬金城公安铁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