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消费者协会举办消费维权座谈会

23-03-16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甘肃省消费者协会举办消费维权座谈会

  中国甘肃网3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蔡文正)为更好服务广大消费者,适应新形势下消费维权领域工作需要,促进各行业自律管理、诚信经营、健康有序发展,3月13日,省消费者协会举办了以“优化消费体验 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的消费维权座谈会,省内多家企业代表和行业协会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甘肃省消费者协会授权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成立消费维权中心。据了解,截至目前甘肃省消费者协会已有11家维权中心。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定西市分公司、兰州东方友谊置业有限公司、甘肃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代表就优化消费体验、提振消费信心、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目前,兰州中心商场内设有4个可供顾客咨询的服务台,所有服务台均受理顾客投诉问题,收到投诉后将如实登记、及时汇报、及时解决问题、及时反馈回复消费者。此外,兰州中心非特殊类商品在不影响二次销售且支付票据齐全的前提下,可以享受线下七天无理由退货的售后服务。甘肃联通是行业内首家被甘肃省消费者协会挂牌“消费维权中心”的企业。2019年5月17日,甘肃联通成立10015消费者权益保护热线,2022年,受理消费者诉求8000件,问题解决满意率达98.35%。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