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召开重大项目环评审批推进座谈会

23-03-14 20:1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3月14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实习生 高震)为全面提升环评审批服务能力,主动靠前服务企业,做好项目督促协调服务,3月14日下午,甘肃省生态环境厅会同水利、工程建设、发电等25家相关企业单位,在兰州举办座谈会,就如何更好推动全省环评审批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共商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单位代表畅所欲言,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特别是重大项目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对项目环评审批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交流。省生态环境厅与会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在了解企业环评审批方面诉求的基础上,与企业面对面交流,想办法拓思路,想方设法解决项目审批过程存在的问题,对大家提出的诉求,现场解答,开展“一对一”精准服务,现场未解答的做好记录,后续一一为企业做好咨询回复,“快马加鞭”推动重大项目落地见效。

  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连兵表示,省生态环境厅将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守住生态环境底线,强化环评要素保障,为企业送政策、送技术、送服务,搭建政企沟通平台,帮助企业及时解决生态环境保护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同时,省生态环境厅还将坚持帮扶与严审并行,做企业贴心人,多措并举搞帮扶,做项目护航人,让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与良好的生态环境相得益彰,并以环评审批服务作为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和重要抓手,以“三抓三促”行动为牵引,铆足干劲,全力推动环评服务“提速增效”,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