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举行植树节主题宣传活动

23-03-14 09:01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张麟

  原标题:我市举行植树节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是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开展42周年,3月12日是第45个植树节。当天上午,我市在酒泉城区东方广场举行以“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酒泉”为主题的“3·12”植树节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全民爱绿植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引导全体市民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营造全党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搞绿化的浓厚氛围,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国土绿化,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酒泉,进一步提升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活动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资料及工作人员讲解等方式,向群众介绍我市近年来在国土绿化、防沙治沙、林草资源保护、湿地及野生动物保护、自然保护地保护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宣传我市2023年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的新任务、新要求、新思路和新举措,倡议广大市民积极行动,争做“绿色传播者”,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植绿护绿。

  酒泉融媒记者 边世文

  张 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