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全国越野跑挑战系列赛黄山开赛 甘肃选手马芳芳连夺两金

23-03-13 0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全国越野跑挑战系列赛黄山开赛

  甘肃选手马芳芳连夺两金

马芳芳在比赛中(兰州市体校供图)

  中国甘肃网3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马文艳)为期两天的2023年全国越野跑挑战系列赛(第1站)比赛于3月11日、12日在安徽黄山举行。由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输送的甘肃选手马芳芳,继首个比赛日收获女子专业组4公里冠军后,在12日进行的女子少年6公里项目比赛中以23分21秒的本年龄段赛道最好成绩再次登顶。

  此次大赛共接受全国各省市注册运动员及长跑爱好者近600人报名参加,共计29支代表队。比赛设个人项目、亲子项目、接力项目3个大项,共进行专业组、后备人才组、高校组、大众组4个组别51个小项的激烈角逐,分别录取各组别团体总分、各单项前八名。

  甘肃省田径曲棍球运动管理中心派出多名选手参赛,以赛代练。比赛中,选手们奋勇拼搏,在马芳芳连夺两金的同时,谢玉宇收获4公里越野跑第七名,6公里越野跑第四名;乔蔚获得女子青年专业组4公里和6公里越野跑第六名;李璐琪收获4公里第十名,6公里第十一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