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初春气温反复 乍暖还寒

23-03-13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初春气温反复 乍暖还寒

  中国甘肃网3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3月12日,来自省、市气象局的消息,未来几天,甘肃大部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但受冷空气影响,河西五市及白银、兰州、定西、庆阳局地伴有扬沙或浮尘。气象部门提示,气温也会随之下降,春季乍暖还寒。

  根据最新气象观测资料,预计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其中酒泉市伴有4到5级西北风。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其中酒泉、嘉峪关两市伴有5到6级偏东风,武威、白银、平凉、庆阳等市伴有5级左右西北风,上述地方局地伴有扬沙或浮尘。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受冷空气影响,14日白天到15日清晨,河西五市及白银、兰州、定西、庆阳等市自西向东气温将下降5℃至7℃。

  13日,我市为晴好天气,气温在-1℃至23℃之间;14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3℃至18℃之间;15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1℃至16℃之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