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甘快看】甘肃省定西市漳县县委书记张岸林——奋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3-03-10 19:49 来源:人民网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甘肃省定西市漳县县委书记张岸林——奋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内在统一来把握发展、衡量发展、推动发展’。这为我们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甘肃省定西市漳县县委书记张岸林说。

  近年来,漳县坚持把建平台、育企业作为落实“强工业”行动的关键举措,推动工业经济扩量提质。依托丰富的岩盐、石灰岩、中药材资源,当地引进漳盐胜雪、佛慈制药等12家企业入驻工业园区。“今年,我们将继续深入实施‘强工业’行动,围绕十大工业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张岸林介绍。漳县还主动融入甘肃省“一核三带”区域发展布局,加快推进农业园区示范引领、工业园区扩园增效、生态优势转化升级、交通建设内畅外联、城乡建设扩容提质、社会事业追赶发展六大攻坚行动,去年地区生产总值达到31.9亿元,同比增长8.1%。

  张岸林表示,将继续深挖内部潜力、盘活各类生产要素,变资源存量为发展增量,以事不畏难、行不避艰的担当,奋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报记者付文整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