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快看】甘肃省“车货无忧”保险获全国创新奖

23-03-08 19:19 来源:央广网 编辑:宋芳科

  央广网兰州3月8日消息(记者李红军)记者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获悉,由中国公路学会服务区工作委员会举办的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创新应用成果推广交流会日前在山东济南举行,由甘肃省高速公路服务集团申报的甘肃省联网收费公路服务区“车货无忧”公众责任保险获得“2022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优秀创新应用成果奖”,这也是全国首家推出的理赔服务类优秀创新应用成果奖。

  甘肃省联网收费公路服务区“车货无忧”公众责任保险获得“2022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优秀创新应用成果奖”(央广网发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 供图)

  自2021年以来,甘肃省高速公路服务集团通过“保险+服务”的机制,采取“行业主导、部门监管、企业落实、快速理赔、司机受益”的模式,以服务区为依托,在全国首家推出联网收费公路服务区针对货车司机的“车货无忧”公众责任保险理赔服务项目。

  据悉,甘肃省联网收费公路服务区“车货无忧”公众责任保险的主要创新点是此保险不区分省内省外车辆,全国各地所有类型货车进入甘肃省联网收费公路服务区、收费站自然纳入此保险范围内,享受“车货无忧”公众责任保险理赔服务;货车司机不用掏一分钱,发生的“货损”“油损”和人身伤害都将免费得到赔偿,解决了货车司机的“安全之忧”,提升了货车司机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归属感,营造出关心关爱道路货运领域货车司机的良好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