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徐世林带队赴福建招商考察并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23-03-07 16:48 来源:定西市人民政府网站 编辑:赵满同

  3月3日至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世林带领部分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在福建省泉州市、福州市走访考察企业,对接洽谈项目,宣传推介定西,与福建省甘肃商会会长贾朝晖等座谈交流,并共同见证临洮县唐源香泉二期建设项目签约。

  徐世林一行先后到南安市正方石材、春晖科技集团、福州聚春园集团、福建唐源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市场布局等情况,深入洽谈投资需求,推动唐源香泉二期、岷县石材产业园等合作项目事宜。

  在5日下午举行的定西市福州项目推介招商及签约仪式上,徐世林说,自2017年福定东西部扶贫协作正式启动,到2021年两地缔结友好城市以来,聚春园、正方石材、春晖制衣、唐源香泉等64家企业先后选择在定西投资兴业。这次总投资4亿元的唐源香泉二期项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交流持续深化拓展。诚邀更多福州企业家、投资者、创业者前来定西多走走、多看看,更多地了解定西、投资定西、创业定西。

  徐世林表示,我们将以“新机遇”广会福州之客,定西历史悠久、人文绚烂,区位优越、交通便捷,物产丰富、宜居宜游,随着“一带一路”、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区域战略的深入推进,将为广大企业创造新的机遇。我们将以“新产业”广会福州之客,以中医药加工、马铃薯加工、新型建材、种子种业等“十大工业产业链”和现代物流、文化旅游、中医康养等“十大服务业产业链”为重点,集聚全市优质资源,全力为福州产业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将以“新服务”广会福州之客,牢固树立“以招商引资论英雄、以项目建设论成败”的鲜明导向,深入开展“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全面推进“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和“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以真金白银政策推动经济强势开局。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伟,安定区、临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参加上述活动。(刘运鑫)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