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团省委举办“向雷锋同志学习”青少年教育实践活动

23-03-05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团省委举办“向雷锋同志学习”青少年教育实践活动

  中国甘肃网3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石丹丹)4日下午,由团省委主办、省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向雷锋同志学习”青少年教育实践活动在兰州举行。来自各行业、高校青年志愿者代表和省青年志愿服务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线上观看达156万人次。

  活动现场邀请了雷锋班第25任班长毕万昌向大家讲述雷锋故事,分享雷锋精神陪伴他成长的历程,激励广大青年志愿者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此外,由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演出的情景剧《支教日记》,展示了西部计划志愿者扎根陇原、默默奉献的精神风貌。

  活动中,主办方为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第五届甘肃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获奖项目代表颁发了奖牌。同时,启动了甘肃共青团关爱孤儿和重度残疾青少年助养服务行动。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将树立远大理想,不断增强服务社会的本领,继续参加更多的志愿工作,去服务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精彩绽放。”青年志愿者刘莹雪说。据悉,甘肃共青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 学习雷锋志愿行”系列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