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羲皇故里抛出引客兴业“橄榄枝” “约会”春天,打响“千山万水·就爱天水”文旅品牌

23-03-04 08:3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羲皇故里抛出引客兴业“橄榄枝”

  “约会”春天,打响“千山万水·就爱天水”文旅品牌

  独具特色的文艺演出。

  中国甘肃网3月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平丽艳)3月2日,甘肃省文旅厅“我和四季有个约会”文旅系列推广活动——“车窗外的春天”主题活动由陇南转场第二站天水。甘肃省文旅厅组织推介考察团一行,开展了文旅专题推介、考察踩线、签约洽谈等系列活动,奏响推动天水市文旅行业持续复苏,深层次激活天水文旅市场的“春天序曲”。

  为持续拓展周边游,全力做热跨省游,今年,甘肃将以春夏秋冬四个季节为单元,按照一个季节选择“一核三带”区域核心城市,集中一类季节性热门主题产品,组织开展“我和四季有个约会”系列文旅推介活动。甘肃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万学科在天水站旅游主题推广活动上说,如何更好更快地推进文旅市场破冰起航、加快复苏,是甘肃文旅人亟待破解的重要命题。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方式组织开展“我和四季有个约会”旅游主题推广活动,此次走进天水开展文旅专题推介、考察踩线、签约洽谈、招商引资等系列活动,就是要充分用好政府和市场“两只手”,政企合力,为天水旅游市场再鼓一把劲、再添一把火。

  天水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宇晶表示,天水市将以与甘肃省文旅厅共同举办“我和四季有个约会”——“车窗外的春天”旅游主题推广活动为契机,聚焦打造伏羲始祖文化传承创新区、文旅农康融合发展试验区目标,进一步盘活天水市文旅资源,全力打响“千山万水·就爱天水”文旅品牌。张宇晶面向与会的省内外旅行商和文旅企业家发出观光旅游、考察交流、投资兴业的诚挚邀请,郑重承诺天水市将做到“只要企业定了干,一切手续政府办”,坚决当好“既无事不扰又无处不在”的“店小二”,以更好的服务、更优的环境为各方投资者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天水市文旅局组织进行了天水文旅资源和招商项目、麦积山大景区、天水古城等专题推介,甘肃兰铁国际旅行社作了“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产品推介,兰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集团、兰神国际旅行社分别做了“夜游黄河”项目、“引客入甘肃游天水”线路产品等主题推介。同时,四川宝中国际旅行社、四川纵冠融创旅游集团、青海省康辉国际旅行社,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甘肃兰铁国际旅行社、甘肃文旅国际旅行社等12家旅行社,分别签订了“引客入甘肃游天水”客源输送及天水旅游产品联合开发协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