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甘快看】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胡昌升主持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23-03-01 21:46 来源:视听甘肃 编辑:高正武

  省委常委会今天(3月1日)下午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省委书记胡昌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总体思路和原则要求,科学研判了内外部形势,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各方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稳妥有序推进机构改革事项。 要扎实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努力实现“全年旺”。要增强争一流、争先进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全面抓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和党的建设各领域工作。要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底线思维,保持和巩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要坚持清单化落实,发扬事不过夜精神,一件一件盯紧抓实、落地见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三十六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发扬斗争精神,坚持前移关口、以“打”开路、打管结合,保持“扫黄打非”高压态势,坚决维护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要着力构建党委指挥领导、部门协作配合、区域联防协作、网上网下统筹的工作机制,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