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高速公路运营中心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

23-02-27 15:2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2月27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2月26日,甘肃省高速公路运营中心组织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会上解读了《甘肃省高速公路运营服务中心“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对全省高速公路系统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委、省厅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全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领悟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开展行动的具体部署要求上来,坚持把“三抓三促”行动作为锤炼干部职工队伍、转变工作作风、促进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针对性抓手,其中“学”是基础、“抓”是措施、“促”是成效,要确保学有提升、抓有突破、促有成效。

  会议要求,全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全面对标落实省委、省厅“三抓三促”行动的安排部署,站位全局谋划、服务大局行动,在攻坚奋进“十四五”、建设人民满意高速中奋发有为、善作善为、协同作为,以优异成绩书写高速公路运营系统落实工作的“新答卷”、为民服务的“新篇章”、聚力发展的“大担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