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郭鹤立在全州“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 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学习抓执行抓效能 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感提能力转作风快发展

23-02-14 10:12 来源:民族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郭鹤立在全州“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

  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学习抓执行抓效能

  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感提能力转作风快发展

  中国甘肃网2月1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龙)2月13日,在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后,州上召开全州“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州委书记、州“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组长郭鹤立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安排部署,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学习、抓执行、抓效能,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感提能力、转作风、快发展,奋力夺取“开门红”、努力争取“全年旺”。

  州长、州“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组长何东主持。州领导刘富祯、张志军、王鸿岳、杨福波、鲁泽、邵志刚、李鹏、马超等出席。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郭海泉解读了全州“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

  郭鹤立指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委狠抓贯彻落实的务实举措、增强能力素质的重要途径、锤炼过硬作风的关键手段、提高工作效能的有效方式、奋起赶超跨越的迫切需要,目的就是动员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干字当头、落实为要,铆足劲、拉满弓干事创业,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蓝图变成生动现实。全州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调、落实落细要求,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郭鹤立强调,各县市各部门要全面学习、准确领会提认识,认真学习省、州会议精神和行动方案,引领带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工作安排上来。要迅速动员、周密部署快行动,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及时安排部署重点任务。要举一反三、对号入座找差距,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找实存在的短板弱项、差距不足、具体问题,下功夫改进提升。要细化措施、认认真真抓落实,努力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严要求、在效能上见真章。

  郭鹤立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扛稳扛牢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以上率下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共为的工作局面。各级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职责,推动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全过程督促检查,确保行动从严从实不走样、推进有力见实效。州县主流媒体要广泛宣传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具体做法、典型经验、实践效果,努力营造抓学习、重实干、促发展的浓厚氛围。

  何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高效实施,深刻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增强思想行动自觉,建立健全“三抓三促”机制,推动重点任务落实,促进全州各级干部能力素质、工作作风、效率效能大提升。要注重统筹兼顾、做好重点工作,把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与主题教育、高质量发展、巩固脱贫成果、生态保护、社会治理、营商环境等工作结合起来,一体部署、一体推进、一体落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临夏的时代篇章。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设分会场。州上在家地级领导,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秘书长,州直及省属在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