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开展第七次全国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

23-02-22 10: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我市开展第七次全国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

  中国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2月21日,兰州市第七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启动。记者了解到,即日至25日期间,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带队、甘肃省图书馆专家组成的评估小组将对我市全部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进行现场评估和实地检查。

  第七次全国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的开展,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意见》精神,发挥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用的作用,促进全国公共图书馆事业发展。

  此次,专家组将通过实地查看、审阅资料、读者调查、随机提问、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市各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的服务效能、业务建设、保障条件、数字化服务、社会力量参与、总分馆制建设、读者满意度等方面进行实地检查评估。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