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旅游促进民族交往交融计划启动

23-02-22 10: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兰州市旅游促进民族交往交融计划启动

  中国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2月20日,兰州市旅游促进民族交往交融计划在兰州启动,现场举行了讲解员、导游业务技能提升培训班,来自全市A级景区、文博场馆的八十余位讲解员及部分政务导游参加了培训。

  此次活动由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兰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组织,旨在全力推进旅游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工作常态化,进一步提升我市政务导游、讲解员讲好兰州民族团结进步的好故事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

  据悉,培训班共两期,每期4天,学员为全市A级景区、文博场馆讲解员及部分政务导游八十余人次。课程设置有民族宗教政策理论解读、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与文化旅游、兰州市文化历史解读、接待服务技巧、接待讲解综合素质培养及重点讲解内容实景演练等。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