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旅客过夜用房开建

23-02-20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中川国际机场 三期扩建工程

  旅客过夜用房开建

 旅客过夜用房效果图。

  中国甘肃网2月2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王思璇)2月18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旅客过夜用房(云翔大酒店)项目开工。该项目由甘肃省空港云翔项目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投资、建设、运营及移交全过程管理,投资总预算约为6.2亿元,建筑总面积约为5.75万平方米,包含3栋单体建筑,按照不同的酒店业态标准,由1栋准五星商务酒店和2栋准四星商务酒店组成,设计最大客房数556间,能同时满足600人会议与就餐的需求,是集商务办公、休闲、食宿、娱乐、会务等服务为一体的多功能大型接待场所,可满足机组及滞留旅客的过夜食宿等需求。

  旅客过夜用房,是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附属工程综合配套项目,其外部形象与航站区的整体氛围相呼应,与航站楼现代化、国际化的形象相匹配。项目建成以后,将进一步完善“四型机场”服务功能、便利旅客乘机出行和中转休息,健全区域服务保障功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