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陇东陇南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区联创共建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23-02-16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陇东陇南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区联创共建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2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包玉才)陇东陇南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区联创共建动员部署会议近日在陇南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孙雪涛以视频形式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紧扣主线、深化创建内涵,完善载体、丰富创建形式,主动作为、创新创建方法,不断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突出着力重点,凸显文化特色,在夯实民族团结进步物质基础、深化中华民族共同体历史研究、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旅游促进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上谋提升,全面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履行主体责任,深化联创共建,紧盯工作目标,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不断开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